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进博士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1-16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及新进7位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座谈会上,王培承对各位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学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关键期,新进博士教师为高水平学院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智,不断提高和成就自己的事业,学院会尽全力为大家尽力提供支持、帮助和服务。学院院长郑文贵强调,学院的优势在于“年轻人”,学院发展有“后劲”需要各位新进老师的共同努力,建议大家多开展合作和学术交流,以团队形式科研,避免单打独斗。同时鼓励带领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确保老师与学生间“互促互学”。学院副书记许婷婷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和大创训练项目等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学院副院长王春平为大家教学能力提升和科研课题申报做了情况说明和经验介绍。

每位新进教师结合自身情况,就教学能力提升、实验平台建设、职称聘任考核等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学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聚焦学校“1128”发展思路,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公共卫生学院始终将人才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多方联络,用真情、真诚打动每一位应聘的博士,积极引进优秀博士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