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和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弘扬时代新风,共营网络文明”大赛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1-21

1119日,由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弘扬时代新风,共营网络文明”大赛决赛在教室A306举行。

参加决赛的六支队伍以PPT的形式汇报演讲,从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危害及防范方式等多个主题进行展示。内容紧跟当代网络发展趋势,阐述了维护网络文明的必然性,引发同学们的共鸣与思考。一桩桩令人深刻的热点事件,一次次动人心弦的真情故事,警醒着当代青年要规范网络言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弘扬时代新风,共营网络文明”的活动主题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规范使用网络,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网络修养,争做一名合格、健康、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