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国际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2-04

1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国际课程圆满结课,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丁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文贵、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和30名学员参加了结课仪式。丁怡代表学校表达了感谢,并邀请Dedoussis教授访问我校,Dedoussis教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雅典哈罗科皮奥大学愿与潍坊医学院继续进行深入交流,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就科研合作与学生培养做出了进一步规划。

该课程由希腊雅典哈罗科皮奥大学副校长George D.V Dedoussis教授主讲,为期五周,围绕Personalized Nutrition and Chronic Disease主题开展讲座式讲授。30名同学全程参与课堂学习,课堂气氛活跃,与Dedoussis教授开展线上互动,探讨学术问题。通过本次国际课程的开设,开拓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进一步锻炼了英语听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