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研究生党支部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为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2-12-09

  2022127日,在科技楼B205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为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张建华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用一系列数据展示了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接着,带领支部党员逐节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强调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及坚守的基本原则。最后,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勉励全体研究生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敢于奋斗、勇于担当,将自己的成长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结合起来,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青春年华。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有助于研究生党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用青春的力量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