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五星级“先锋”党支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2-20

日前,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五星级“先锋”党支部的通报》,经党支部自评、基层党委考评和市委教育工委复核,决定命名153个党支部为2022年度五星级“先锋”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位列其中。

2022年,预防医学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以及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推动党支部全面规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的开展党的各项工作。在教育教学、科研攻关、疫情防控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以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支部全体党员决心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立足学院以及学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眼增强党支部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抓好党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组织动员各党员在打赢升格医科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攻坚战,努力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