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邀请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行就业实习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12-07

228日上午,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杨宝栋、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承强等一行3人,受邀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双方就招聘就业、人才培养、校企科研合作等展开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副院长王春平、潍坊市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韩雪峰,以及预防医学专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王培承对杨宝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实习和就业等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国家、省、市多地的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支援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担当和素养。

杨宝栋从总体上介绍了青岛海尔的主营业务,重点介绍了青岛海尔在新领域、新技术方面进行的开拓和创新。并且针对青岛海尔生物医疗在物联网生物安全科技生态方面的场景方案拓展做了重点介绍。王承强介绍了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主营业务和对于人才的一些发展和福利待遇等。

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和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校企合作交流,学院更深入了解了产业对所需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情况,进一步促进专业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学院高水平发展和学生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