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研究生党支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3-06

32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技楼B12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文贵出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万伟副教授就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并代表支委会进行检视和剖析,全面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积极提出建议开展互评。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最后,郑文贵院长总结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鼓励同志们在科研、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争优创先,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