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研究生党支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3-24

2023323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技楼B20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一、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是人民;二、结合世界防治结核日主题组织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明确结核病是可防可治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三、广泛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本次由2020级博士研究生马牧野、王安琪两位同志分别以中国式现代化和红船精神为主题展开讲授。

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注重提高政治素养,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和本领,培养科学正确的生命安全观,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