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预防医学党支部集体学习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3-29

2023328日,预防医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学习讨论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部分的变化。

《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了过去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和五年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也提出了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行动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倍感骄傲与自豪。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教育部分的变化共有9处,经过认真对比、研读,周洪宇指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经审议修改,教育部分增加的篇幅最多,体现了对教育的重视,体现了教育优先发展。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关注报告中关于教育部分的内容和变化,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