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预防医学党支部联合食品卫检与统计学生党支部举办“教学共相长,烘焙技能切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4-17

412日下午,预防医学党支部教师党员联合食品卫检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A343食品工艺实验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与学生教学相长,切磋烘焙技能

教师党员发挥专业专长,从蛋糕分类、制作工艺、关键控制点等方面对蛋糕烘焙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全过程的实践指导;师生各自发挥聪明才智,大显身手,完美的自己的作品。

此次主题活动,预防医学党支部践行“1+3”人才培养模式,发挥党建与专业育人深度融合的带动作用,增强了公共卫生学院师生间的互动交流,筑牢了全方位协同推进高质量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