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莱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访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4-22

421日,莱州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焦学军、副主任尹海英、刘国胜、宿伟伟和传防科副科长邓文海、计免科副科长刘倩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王培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布局、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郑文贵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包括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王春平介绍了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项目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

焦学军简要介绍了莱州市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莱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专业人员配置、实验室专项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双方就学生就业、实践教学、项目合作、业务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公共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

学院办公室、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工作办公室、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