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预防医学党支部
预防医学师生凝心聚力 竞技场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5-08

56日,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在AB赛道上均获得团体一等奖,在A赛道上获单项奖3项, 在B赛道上获单项奖1项。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预防医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以预防医学党支部为主力的专业教师队伍,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党员同志发挥了先锋示范作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养,与学生一起凝心聚力,放弃了休息时间,连续奋战了两个多月,完成了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培训和指导,所有同志都任劳任怨,辛勤的汗水终于换来了今天赛场上骄人的成绩,微信群里一片赞叹和鲜花,是对所有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肯定。

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1128”工作思路的引领下,我们一定会秉承“乐道济世”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聚焦聚力,踔厉奋发,共同迈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