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试讲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5-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确保新任教师更好地履行教室岗位职责,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统一部署,58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致远楼B123进行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试讲。6名新任教师参加了试讲,学院二级督导成员和相关教研室主任组成专家组。

新任教师从教案、讲稿、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试讲过程表现出了良好的讲课能力和水平。专家组对每名教师就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育方法、教学效果、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授课过程中坚持树德立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多听、多看、多想,不断优化教学设计,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做好每一堂课;紧跟科技创新前沿,注重教学科研结合,做好科研促进教学。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早日成长为优秀的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