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08-31

8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以及8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今后教学、科研工作的规划做了分享

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建设情况,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熟悉学院情况,胜任教师岗位。教学方面,要求大家尽快熟悉教研室教学工作系统听课,努力学习教研室里老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科研方面,要求各位新教师积极申报各类各项科研、教研课题,并鼓励以团队的形式,不断提升科研能力。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心得和感悟。 

新教师一致表示,一定坚守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用实际行动为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