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10-09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公共卫生学院近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加,副院长王春平主持,专业和学科负责人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精心备赛,比赛过程中展现了精彩纷呈的个人教学风格。在设计思路新颖、教学理念先进、熟练应用信息技术、恰当开展课程思政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质和教学能力。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学情分析等各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给予了逐一点评。

本次竞赛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教学研究氛围,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