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研究生党支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廉课堂”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11-10

118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技楼B123会议室开展“青廉课堂”主题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李春蕾老师以《清风作伴好扬帆》为题,从青年廉洁教育的意义、廉洁案例和如何开展个人廉洁建设三方面讲授党课,引导研究生党员通过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力,笃守初心使命、厚植坚忍力,紧绷自律之弦、增强自制力和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执行力涵养廉洁品质,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扣”。党员交流发言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以律己,筑牢防线,崇廉尚洁。

通过“青廉课堂”廉洁教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党员的纪律意识,激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