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支部建设  研究生党支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开展“青廉课堂”主题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3-11-14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廉洁意识。118-12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举办“青廉课堂”主题团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参与。

各支部通过介绍“青廉课堂”的含义、青年廉洁教育的意义,集体学习《清风传家》“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故事短片,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法律法规、笃行廉洁修身。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理解了“青年者,国家之魂”的深刻意义,青年人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建设未来的重任,要努力成长为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修身律己的新时代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