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4-03-06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文贵主持,学院副书记许婷婷、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郑文贵首先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学院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郑文贵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期望,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加强学科带头人引进和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