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4-03-08

20243月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做出重要指示: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的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文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交流发言。

郑文贵强调:一要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严守党的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直面问题,能够破解难题,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来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结合实际抓住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机遇,优化学院专业布局,加快学科建设,凝心聚力强内涵,真抓实干谋发展,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加快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步伐。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