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文贵率队访问济宁医学院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4-03-25

2024320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与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学生办公室主任等访问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与我校访问客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从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提出要加强两所公共卫生学院的交流合作,增强相互支持,加强彼此交流,增进共同发展。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党总支书记卫明武、副书记张秋梅等参加交流座谈。

郑文贵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拓宽双方交流合作领域,期待两个学院在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新机制,共同加快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进程。

在济宁访问期间,郑文贵一行还访问了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就拓展实习基地、扩大学生就业等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