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赴济宁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0--21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文贵、副院长王春平等一行8人深入曲阜市疾控中心、济宁市疾控中心及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

在曲阜市疾控中心,郑文贵院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和科研设施,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监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心在公共卫生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实践教学等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济宁市疾控中心,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共同开展公共卫生科研项目、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可能性。在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郑文贵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在公共卫生应急处置、医疗救治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学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桥梁,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