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作者:文图:唐云锋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01

6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技楼B223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基础医学院王箐老师讲授了《系统解剖学》 —— 《视器》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公共卫生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王霞老师讲授了《食品安全及现状分析》的“课程思政”交流课,其他教研室老师按照前期准备的“课程思政”授课内容以说课的形式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的思路和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研讨中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富有成效,达到了目的。

王培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我院教师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重要举措。二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行育人职责。三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实现育人效果。四要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培养学生责任感,尤其是公共卫生专业的老师,更要结合疫情防控实践,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