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与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合作的国际线上课程正式开课

作者:文:林冰洁 张丰香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525

615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国际课程《Functional Foods and Human Health》线上如期开课。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Hongwei Si副教授担任主讲,采用钉钉软件授课。

学校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以及儿科、临床眼科交流生共42名学生入选国际课程,多位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聆听授课。Hongwei Si副教授的国际课程引进国外高校的课程理念和教学内容,拓宽了学生专业知识面,开阔了学生国际视野,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此次课程是Hongwei Si副教授的首次线上国际课程,课程结束后认真询问了同学们听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与辅助教师沟通商讨,为下次课程做好准备。参与听课的同学及老师对本次线上国际课程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校推出的线上国际课程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提供很大帮助。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