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宅家技能挑战赛”活动

作者:文:周慧君 王煜辉 苏粉 图:卜令焕 杨晓梦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886

近日,为了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地学习生活状态,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举办“宅家技能挑战赛”,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内容形式多样,包括专业技能学习、文体活动、居家生活等多个方面,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优秀作品迭出。卜令焕同学的诗朗诵作品 ——《披满荣光的“你”》,讲述了新冠疫情爆发,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甚至牺牲生命的感人事迹。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勇敢,面对疫情,逆行者们用凡人之躯,挑起了千钧重担;杨晓梦同学用一首琵琶曲 ——《十面埋伏》生动形象地描绘出这样一幅画面:面对凶险的疫情,无数医疗工作者前赴后继,驰援武汉。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全国人民对疫情进行了“埋伏式”防控;赵君艺同学翻唱歌曲《锦鲤抄》,融入古风的编舞,表诉追梦路上的坚持与初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展现了潍医学子心系祖国、情牵世界的赤诚之心。通过活动激励同学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肩负起身上的重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