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线上绘画摄影大赛

作者:文:姚赛 李婷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69

为讴歌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人物和英勇事迹,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工办举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线上绘画摄影大赛,用笔墨和图画致敬一线英雄。

此次活动中,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有全国各地医务人员挺身而出的画面,更有战疫志愿者不惧危险,投身到疫情战斗中的画面。每一幅图画都展现了潍医学子对战疫一线工作者由衷的赞美,同时也彰显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同学们用奋进和热情传递温暖,用丹青赞美抗疫勇士,用艺术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是英雄,是楷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他们一样肩负责任,增强才干,做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