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以诗寄情,手写我心”线上诗歌大赛活动

作者:文:王新梅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07

为歌颂抗疫工作者的大爱精神,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工办举办了“以诗寄情,手写我心”线上诗歌大赛,以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敬意。

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吴锦涛同学的《华夏之柱》写出了医务工作者们战士般的自强不息,体现了责任与坚守;宫娅轩同学的《如果能再见》表达了疫情过后守望相伴的美好希望;陈莹莹同学的散文诗《背后故事》将抗疫工作者比作“逆流而上,心怀使命”的守护者……这些作品体现了抗疫工作者的伟大与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与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同命运、共呼吸,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弘扬正能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