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四届“潍医新时代青年说”演讲朗诵大赛

作者:文:周睿熙 王丁玎 图:薄颖琦 宫娅轩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569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学工办举办第四届“潍医新时代青年说”演讲朗诵大赛,聆听青年学子的热血回响。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线上活动主题围绕爱国、青春、奋进三方面,参赛队伍分别运用演讲、朗诵、情景剧等不同方式,以饱满的感情传递出对国家的热爱,展现出抗疫战争中的力量。选手们昂扬的姿态、清晰的逻辑,充分展现着青年学生的青春理想、责任和作为,体现了我校学生赤诚的爱国心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学子独立的思想和蓬勃的朝气,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疫情抗击中去。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