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统计食品检验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王霞    发表时间:2021-06-25

624日,统计食品检验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性修养。

党员同志们在大厅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以及“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等四部分主要内容。通过重温峥嵘岁月,大家深刻体会到以王尽美同志为代表的潍坊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不惧艰辛、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和干事创业精神,尤其是具有鲜明特色的“诸城模式”、“寿光模式”、“潍坊模式”等发展进程,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为院系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