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发表时间:2021-07-15

71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技楼B22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田改伟作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解读: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引领中国百年变革和发展?》访谈报告,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广泛宣传,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务求实效,将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