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数学教研室
曹海霞个人简介
发布者:ggxy    发表时间:2021-10-26

专业名称:应用数学

姓名:曹海霞

职称:讲师

研究领域:应用数学

联系方式:caohx80@163.com

主要社会兼职:山东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医药数学会会员等。

代表性论文:

  1. 曹海霞(通讯作者),等. 基于累积logit模型的医学生数据素养分析,201912):19-20,中文核心。

  2. 曹海霞,等.扰动的K-S方程的边界控制,200512):70-73,中文核心。

  3. 曹海霞,等.充分非线性Kdv-Burgers方程的全局边界稳定性,200501):45-48,中文核心。

代表性项目:

主持:VR技术在高等数学课程中的应用(202101071024,2021.03-2022.03,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代表性成果:

12013年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省级一等奖、国家优秀奖。

22012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