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使命担当”主题展馆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文:李万伟 李春蕾 图:李佳宣 张若愚    发表时间:2022-06-23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到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初进展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站在庄严肃穆的“铁肩”雕塑群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大主题展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厚重的档案资料,诉说着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支部党员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每一段经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本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不断进取,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